close

 

以下是來自Melody媽咪的分享:

melody    

 

越來越接近臨盆,我的心情也開始上上下下的,一會兒雀耀不已,因為總算可以見到期待已久的寶寶;一會兒又開始擔憂,因為說實在的,我對於生產有些害怕,還有更擔心月子做不好,影響身體復原跟餵母乳。還好,後來我從朋友那裏得知康和有月子餐外送,因為我的媽咪跟婆婆都不太會料理月子餐,不知道產婦應該吃些什麼,所以也建議我找外送餐。但他們剛開始跟我一樣,都很擔心月子餐不好吃或者高油高鹹不健康,因為產婦其實是需要吃稍微清淡一點,於是我把疑慮告訴康和的客服單位,最後聽從他們的建議,可以在產前先試吃看看,再決定是否下訂。結果,當我收到試吃餐時,第一時間只覺得有點訝異,原來一份試吃餐是如此豐富啊!

 

 

這就是我收到時的模樣,一個大大的紙盒包裝著滿滿的心意。

messageImage_1443669955094  

 

 

 

打開時就看到五個碗裝的料理。康和還很細心的在每一道料理上貼上菜名標籤,讓媽咪食用前就可以一目了然。

 

DSC_0620  

 

DSC_0633  

 

 

 

首先先來介紹我的最愛南瓜芡實露。喝第一口湯時,就可以感覺到南瓜的自然甜味且湯汁濃稠,就像是在喝頂級西餐廳的濃湯一般,只是它更加養生一點,因為內容物是芡實等中藥材,QQ的口感超有嚼勁,讓我不自覺一口接一口,所以不到五分鐘,便把整碗湯喝完,感覺CP值超高的。

DSC_0627 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荷葉排骨。湯上有好多枸杞,荷葉裡裹著排骨,肉質很軟,且吃起來有淡淡的荷葉香,重點是排骨不帶肥肉,吃起來超爽口。

DSC_0622  

 

局部  

 

 

 

蓮藕紅棗飯~糙米的好處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,這道飯即是用糙米做成的,再搭配養生食材:紅棗跟蓮藕煮成,淡淡的米香中帶點自然甜味,全新的料理方式感覺好特別。

DSC_0634  

 

 

 

泌乳雞湯~這是可以增加母乳量的一道料理。雞肉跟著中藥材熬煮而成的湯汁,並帶著枸杞的甜味,讓怕喝中藥湯的人也能接受。同時吃完後也不覺得口渴,我覺得可能跟少鹽有關。聽說產婦多半會食慾不振,這種淡淡口味感覺比較不膩,應該可以提升食慾。

DSC_0629  

 

 

 

茶飲~茶飲標籤上寫的是「觀音串」,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,但喝起來有涼涼的口感,帶一點點甜味,很像外面賣的中藥涼茶,但又不那麼甜,非常好喝喔!

 

DSC_0630  

 

試吃完後,我覺得非常滿意,至少我的疑慮不見了,因為這些料理既不油也不鹹,而且我看得出來,他們用的食材也挺優質且養生的,於是便馬上下訂囉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康媽咪為妳解惑~

 

康和月子試吃餐介紹-------

 

南瓜芡實露健脾胃、預防動脈血管硬化健脾益氣、免疫增強。

 

荷葉排骨增強抵抗力、消除水腫,產生元氣。止渴、寬心胸。

 

蓮藕紅棗飯補氣、補虛、血壓調節、強心、調整體質

 

泌乳雞湯豐富膠質的雞湯,搭配中藥食材可增加乳汁

 

觀音串茶飲清心降火,可以治產婦感冒、頭 疼、止口渴等。坐月子期間容易虛火上升,會口乾口渴,卻又必須謹守不喝水的禁忌,此茶飲能止渴便,是最佳的水代替品。

 

康和頂級坐月子餐外送,馬上進來看看→

 

http://www.luckymom.com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2&Itemid=2

 

 

月子餐  

 

坐月子中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