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,我是布媽!這是我第三次入住康和產後護理之家。

當初第一胎會選擇這裡,除了因為之前探視朋友順道參觀過環境,也比較過其他幾家口碑不錯的產後護理之家後才做的決定。

 

月子中心的心得  

 

實際住過之後,很滿意他們的專業服務及料好味美的月子餐,因此之後的第二胎、第三胎毫不考慮地直接到康和報到。我住過後,覺得康和整體給我的感覺如下:

 

專業服務解決我的餵奶問題

第三胎入住前,我在醫院第一次遇到寶寶不吸乳頭的狀況,一開始以為因為混瓶餵造成的乳頭混淆。結果康和的護理師來幫我看,發現是我乳頭太軟太短,餵奶之前要稍微拉一下乳頭就能解決。果然,入住第二天我就解決了老三不吸奶的問題。其他如需要室內消毒、餐點調整等其他問題,康和的服務人員也都能立即回應解決。

 

專業美味餐點,月子期間也能滿足口慾

第一胎時我試吃過很多月子餐,有比較就知道,康和的藥材跟食材真的很好。這次月子期間遇到颱風,我很愛吃芭樂,注意到新聞說因為風災,芭樂可能要兩個月後才能再供應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在每天提供的水果中,我偶爾仍能吃到新鮮甜美的芭樂。

 

除了水果的好品質,他們的肉類永遠處理的嫩度適中不會老,蔬菜也推陳出新,出現起司燉蔬菜的創意菜式。結果後者給我很好的靈感,我回家做早餐給孩子們吃的時候也會採用。起司燉蔬菜用烤箱即可完成,對我來說很省時。因為老大開始上小一,早餐我開始注重品質,提供主食外,搭配蔬菜水果以求營養均衡。

 

貼心服務,讓媽咪好感動!

除了專業服務跟餐點維持原有的水準,我很驚訝這家老字號的產後護理之家又進步了。他們針對幾個小地方做了些修改例如每天的飲品以保溫杯提供,以前要續壺得請服務人員再送一杯。現在改為直接每層樓提供一大桶,產婦有需求可以不用等待自行去添增,晚上也不愁服務人員下班無法提供續壺。

 

還有洗衣的服務,以往要集中到五樓,現在每層樓都可以放置待洗衣物,洗淨後服務人員還會主動送到房內。

 

另外,我習慣在室內赤腳,有次清潔阿姨來拖地看到我赤腳,好心提醒坐月子期間穿鞋子比較好。這不是清潔工作的範圍,但是阿姨還是會出言提醒專業服務與無所不在的貼心,我想這是康和能持續受到產婦們歡迎的地方吧

 

我真的很感謝康和所有工作人員的主動與專業。謝謝你們,很開心能選擇康和產後護理之家,我也會繼續推薦給周遭的朋友。

 

康和產後護理之家,您專業的好朋友~~

 

         http://www.komphort.com.tw/

 

坐月子中心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